转型皮草质量至上再创辉煌

来源: 互联网

香港的春节,处处张灯结彩。长途跋涉的陈旺生在一家咖啡馆找到了这位他*想见的人全世界皮草行业华人“**把手”。那天,那位年近古稀的老人借给陈旺生2600万元,甚至连借条都没有打。因为10年的接触,彼此已建立了充分的信任。老人除了在资金上的支持外,还建议他放弃皮衣转做皮草,不仅利润空间更大,且市场更容易拓展。

只要心不死,再造企业并不难。春节后,老人亲自带着陈旺生去丹麦、芬兰、美国的皮草批发中心,耐心教授他原材料的甄别技巧,嘱咐他不论何时都不要放松对质量的要求。这一切,陈旺生都牢记在心。回国后,他即刻召集员工开会,并组织学习皮草的制作工艺,强调质量意识和品质把关,即在面料上刻意求精,在设计上标新立异,在利润上力求合理,在服装上****。所有的皮毛原料均从**四大毛皮供应商直接购进,不选其他渠道。因为他深知,质量才是企业的生命线。

二次创业的陈旺生投入了200%的精力,因为他始终告诫自己:只能比**次更成功。为此,他设立了品质调查制度,即在每件服装出厂时都附一张“意见卡”,以及时了解消费者的意见和市场动态,为公司抓生产和品质管理提供**手依据。区别于那些利益至上的商人,陈旺生*大的不同是,无论亏*都要先把产品做好。在他眼中,签订的任何一份合同都是责任,一定履行至*后。绝不会以牺牲品质降低价格来赢得市场份额,相反,近乎吹毛求疵的他对每一个生产线上的员工提出了更高要求“精貂细作”、“裁剪**”。只要从他手里送出去的服装,就是品质**上乘的一等品,一针一线都精益求精。

投稿作者:翎flying
首页 财富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