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调控年,廊坊本地这些楼市政策

来源: 互联网

2017年楼市进入真正意义上的“调控年”,全国多地、多城**楼市新政和规定的次数之多堪称史上之*,力度之大也是**的。调控风潮自热点城市向一二线和三四线城市蔓延,多地因城制宜进行调控,政策差异化明显。

在调控之下,一二线城市出现降温的迹象,但随之蔓延到的部分弱二线和三四线升温迅速。本轮调控廊坊*当其冲,从限购、限贷等方面入手,力保房地产健康发展。

2017年3月21日,廊坊市(霸州、文安、大城除外)**了限贷政策,非本地户籍限购一套,*付比例不低于50%;本地户籍家庭限购两套,*套住房*付比例将不低于30%,购买二套房,有贷款未结清*付提升到50%。......

2017年4月4日,廊坊文安**限购政策。1、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须自申请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文安县累计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(城镇社会保险),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*付款比例不低于50%,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房……

2017年4月4日,廊坊霸州**限购政策。1、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须自申请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霸州市累计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(城镇社会保险),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*付款比例不低于50%,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房……

2017年5月,据调查廊坊四大行上调房贷利率:*套房方面,四大行均上调了*套房的房贷利率,在此前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%;二套房方面,由基准利率上浮10%调至基准利率上浮20%,大多从5月9日起执行。而商业银行浦发银行*套房的利率上浮幅度更大,为10%,二套房的利率上浮幅度则与国有银行的一样,商用房及公寓更是上浮30%,从5月11日起执行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