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春楼市“双11” 有特价房还能赢取旅游基金

来源: 互联网

双11”即将到来,作为每年电商大促的**节点,也逐渐成为了开发商促销、释放优惠的重要时机, 按照常理,进入冬歇期后,市场整体成交量会有所下滑,但受今年下半年市场*爆的影响,11月后,本地市场的“退温”并不十分明显,很多购房者也会抓住“双11”这样的节点出手买房。

上一周, 商品住宅供应共计15.81万㎡, 环比上涨87.5%,供应套数1518套,环比上涨82.5%; 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2.69万㎡,环比下降43.1%;成交套数为1197套,环比下降43.2%; 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8040元/㎡, 环比上涨2.16%。 虽然整体成交量有所下滑, 但进入11月后,整体市场的热度也比往年要高,供应量上也有很明显的增幅,克而瑞长春机构*席分析师姜峰表示,长春住宅总体均价连续三周上升,在上一周再次突破8000大关。据克而瑞监测数据显示,不仅是长春,沈阳、大连、合肥等多个二线城市周成交均价均呈上涨趋势。

上周销量位于榜*的万龙十五城,成交均价6000元/㎡,远低于市场均价,但其大量的成交也并未影响市场整体均价。 不难发现,今年新开盘项目以改善类居多,南城、净月尤为明显, 整体市场价格上涨,市场的热度不减,今年市场整体价格呈上涨趋势,随着土地溢价率的高位上涨,未来上市项目价格将稳高不低。 进入四季度, 市场进入“冬歇期”, 大多企业将以去化库存为主,价格上将不会有大的波动。

近几周, 市场供应量不稳定,高低起伏严重,受相关政策影响,房地局对项目预售许可证方面严控,一再呈现出供不应求态势。 企业对项目加推的节奏把控、对项目的开发都比较谨慎,未来阶段可选房源有限,供不应求态势或许将持续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