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舆论阵地建立专题

来源: 互联网

品牌信息在网上传播要有**阵地进行**引导,充分发挥主要**阵地在信息传播中的重要角色。在开放的网络媒体中,任何个人都可以成为信息接受者和发布者,加大了**导向的难度,选择主要**阵地就尤为重要了。

**阵地需选择与产品及目标客户相关性强的网站,并持续性设立专题。比如,对于胃药品牌,可以在39健康网上设定关于如何保养胃的健康话题,进而宣传该品牌的胃药,引导消费;对于轿车车顶架品牌,可以在太平洋汽车网或汽车之家等网站开设用车安全专题,从而宣传车顶架的消费;对于化妆品品牌,则可以选择在瑞丽、爱美网等开设专栏介绍化妆技巧,进而**化妆改品牌产品等。

如,今年巴黎欧莱雅与腾讯娱乐、腾讯视频合作,运营了活动主题页面。专题网页以66届戛纳电影节为主体,冠名巴黎欧莱雅品牌,植入其产品信息。粉丝不仅可以在该与题网页上获取关于戛纳电影节的相关八卦新闻,更可以获取欧莱雅相关的产品信息。扩***影响力,甚至直接引流到消费页面。

专题的设立,一方面可以*占**先机和主动,增强正面控制力,甚至促成品牌销量;另一方面可以**时间掌握负面的信息,及时把网民引导到特定方向,孤立非主流言论,*大限度地压缩负面言论的传播空间。

投稿作者:翎flying
首页 财富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