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费你创业成功机会的小错误(7-9)

来源: 互联网

因为被日常事务和关键目标分散了注意力,大多数创业者漏掉了很多看似不重要的问题。他们往往忽视小的变化和调整,而这些其实可以为他们的利润****。这些是创业者所做的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的事情中,浪费你创业成功机会的小错误*愚蠢的那些:

7.忘记了网站的根本性能。一个花哨的网站是很好,但是如果要花数分钟才能够**载入,就没有人会去看它。数字世界的观众没有耐心,并且会毫不犹豫地改变主意。

8.让你自己/员工/整个公司放弃休假。作为管理者,如果觉得必须连续工作,更不用说每天留出几小时远离电脑,那么工作对你的影响就会是有害的。持续焦虑的感觉对于许多创业者来说都太熟悉了。压力和职业倦怠都是严重的问题。而被忽视的是,对于管理者和公司来说,这种“油箱半满”时的行驶成本,明显高于在度假胜地度过五天假期的成本。

9.轻视你在社交媒体中的影响。虽然因为算法改变,对于很多公司来说比以往更难通过搜索引擎和竞争性的营销活动来**,但是你在用户方面仍然可以做一些工作。对于任何网站访客来说,增加显眼的社会化分享按钮会使“喜欢”微博或者社交媒体的人留下深刻印象,让分享你的内容成为一件“不用花费脑筋”的事情。

投稿作者:翎flying
首页 财富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